close


C360_2013-01-25-14-23-16



人來人往

我想我是遇到書寫上的失語症了,在E離開之後。
幾乎是在他離開的同時,我試著描述那一天的聖誕樹、離開前的最後一封簡訊和當時的我們。
熟悉的WORD頁面一再被點開,卻又原封不動的歸還於附屬應用程式,
或許一如我們的關係,總是再再的被提起卻又總是無疾而終。
我們的故事就像是過季電影,總是被人遺忘但又在不為人知的頻道陳腔濫調的被拿出來播放
一次又一次。

而在E之後的人生,就像這張黑白照片一樣人來人往卻又黯然失色。
我的靈魂就像寄居在一個叫做L的身軀裡,每日每夜樂此不疲的扮演著他
合群的哭合群的笑合群的怒,終於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,直到現在。

有好幾次,為了讓日子重頭來過,我選擇如實的描述現在的生活
但每每憶起和E生活的日子便就無法下筆了,才發現原來我的記憶裡竟然悄悄的被他占領了絕大部分。
如果被他知道了一定又會得意好一陣子的。
我想E是愛的蒐藏家,專門收集各式各樣的愛然後收集在透明玻璃的櫃子裡,冰封永存。
沒有人知道他是因為珍惜而收藏還是為了收藏而收藏,但他的確貨真價實的得到了那些最溫柔純粹的愛,
單純到一輩子只可能出現一次的那種。

後來的我遇見了許多人,但在我的眼裡他們都是同一個色調。
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E離開的時候也一起帶走了我眼裡的彩虹
我眼裡的彩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