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360_2013-01-29-14-36-35



我也不知道人生到底是要像什麼樣的才叫做好。
可當我走著走著看到這一個畫面的時候,忽然覺得如果生活可以如此飽滿且溫暖的持續下去的話,
其實也很好。

我想應該是積累能量的時候了。
我知道我正慢慢復元當中,有一天終會脫離那令我窘困的失語症,也會再度擁有愛人的能力,
重新找回自我意識強烈的我,我最喜歡的那個我。

逛完王喆個展之後,那個在針頭上跳躍的人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,
好像我們的生命就是如此,每日每日的在面對不同的困境中耗損,
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們都老了。

有時候我也害怕,像這樣沿著時間軸緩緩行走的我們,
會不會在意識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之前,就被現實磨損掉了熱情。
那時候急於長大的我們,正一步一步的被現實所吞噬,
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困入現實的囹圄,卻又樂此不疲的強調自己的青春正好
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,可惜的是我們從未真正瘋狂過。

或許有一天
我們會失去說走就走的勇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