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40



對阿,你說得沒錯。
人生是一條one way road去了就無法回頭了。
好像每次都這樣呢,等到最末的時候才忽然意識到沒來得及珍惜的一切多麼珍貴
例如假期,例如在一起的時光。

每次都只是深覺遺憾,然後等待著下一次。
可我們真的努力過嗎?
不把擁有的愛當作理所當然,無憾的回饋過一次。

但我明白,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。

最近莫名的開始想像起多年後的我們,或許有人會帶著小孩,
在話都還來不及說的時候孩子們開始哭鬧,然後我一定會發瘋似的叫他們全都閉嘴。
但是我會帶他們出去玩,也會念我最喜歡的書給他們聽。

想到這裡我打了一個冷顫。
原來現在的我們已經離人們口中「人生的正軌」這麼近了,但我的理想才一步一步的正要實現。
我不會說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如同過去,
有一天我們終將分開,飛往各自的棲息地。

到了那天,我想我們還是會帶著感激的心情祝福彼此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