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把生活中的一切告一段落了。

最後一晚上班廣播播了Beyond的海闊天空,
忽然覺得好像在每個生活轉捩點上Beyond的音樂都會適時的跳出來,解救徬徨的我。
結束一個工作就像結束一段戀情一樣,只是單純的想結束了,還是要硬說出個理由來搪塞才算是負了責任。
值得高興的是這次沒有過多的挽留,畢竟也沒有任何讓我想繼續留下的理由,
最後一次下班一如往常的結完總帳走出店門大家互道再見,就走往各自的方向,
從此以後與她們也便是天涯了。

初遇這份工作時,我以為我甩掉了世界上最糟的一群人,卻發現原來更糟的就站在身邊,
我不願回想那段只要一聽陳奕迅或任何傷心的歌就哭的日子,
但怎麼也忘不掉那天從桃園回來後就一路哭到天明的夜晚,
我試著從這份工作為起點重頭來過卻摔得更重,如今可喜的是在這段日子裡終於將這些傷口養好,
又能夠像過去一樣勇者無懼。

十個月以來謝謝了,謝謝你們帶著我完成當書店店員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